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2-05-09 10:10 黎永康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4月20日和5月4日分别组织召开了18级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张少敏老师主持。

宣讲会主要围绕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主要优惠政策、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基层就业户口档案政策、中央基层就业项目简介、中央基层就业项目优惠政策五大政策展开,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可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以及考学升学方面享受到的政策优惠,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念,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谋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心中的疑问,张少敏老师针对同学的疑惑和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让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本届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邮轮游艇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举办“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摄影比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