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领导班子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领导班子

现任领导 


雷尊敏: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主管学院党的建设、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保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生就业工作。    

王新辉: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与党委书记共管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主管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科研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质量体系工作、学生就业工作。

 曲进:副院长  

分管学院本科教学与培训工作、学生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质量体系工作、专业建设、本科教育评估工作、学生就业工作。

李坚:党委副书

分管学院党的建设、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保密工作、学生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学院网站建设与安全工作。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