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院党委概况
 院党委概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院党委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院党委概况

党委概况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设立,现有教工党员16名,占比84.21%,学生党员21名,占比4.58%。下设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1个。

党的委员会设委员5人,陈驰同志任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暂时空缺(因干部调整),王新辉同志任组织委员,曲进同志任宣传委员,陈佳同志任纪检委员。

曲进同志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温贞华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

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从严治党与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相结合,积极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各项理论学习及实践指导,充分了解和关心党员及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上好党性教育“六堂课”。积极打造“日行月晒”“四航筑梦”两大特色品牌。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与深圳七星湾游艇会、广州公交集团客轮公司、广东蓝海豚有限公司,开展了党组织共建活动。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被评为校级“五星党支部”。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