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
2022-05-17 14:48 张钰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515日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在健兵北202教室召开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会议由张少敏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树立良好的形象。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丽婷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规定要求同学们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会上,张少敏老师强调,学生会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要提高奉献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服务于全体师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讲的那样:“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作为学生会成员,同学们更要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学生会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提高自律性,争当先锋,做好榜样。

上一条: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百年路,共青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