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百年路,共青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3 09:42 范慧怡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共青团学生干部观看并学习会议精神。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这一盛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收看结束后,同学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定牢记总书记教诲,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

 分团委书记张少敏老师认为,新时代,新契机,新挑战。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国家的兴旺需要每一位青年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挑重担,精益求精。作为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牢牢抓住时代脉络,紧跟时代潮流,把团学工作中落到实处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以更加开放严谨的姿态服务同学。

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林媚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当代青年应当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光荣使命,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侯洁雯表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成就不了的事业。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长梁欢梓深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奋力拼搏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拒绝“佛系”,拒绝“躺平”,续写先辈青春奋斗新篇章。

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戴睿希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很荣幸今天能够聆听总书记对我们共青团的肯定、鼓励和期望。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我将严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发扬优良传统,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接过时代交给我们的接力棒,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
下一条: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邮轮游艇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