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邮轮游艇:黄埔志愿行,情系红山街
2021-11-03 11:28 蒙彦强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实践小分队于近期前往文船俱乐部门口广场,协助黄埔志愿服务队开展“黄埔志愿行,情系红山街”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丰富当地老年人的社区文娱活动,提高老年人的参与感、自信心。活动由宣传“三高”知识、健康生活知识问答和文艺演出三部分组成。现场志愿者们分为6个小组,分团委实践小分队志愿者负责“三高”知识宣传与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和耐心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参与其中。在文艺演出环节志愿者们一边维持秩序,一边观看长辈们的表演,一位实践队成员表示:“年龄只是数字,心态最重要。我们要做的就是鼓励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参与文娱活动,并乐在其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年人,解决他们的生活所需,为他们排忧解难,是当今青年应有的责任,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服务老年人的活动,并有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邮轮服务风格”主题讲座
下一条:球王争霸,谁与争锋——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