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球王争霸,谁与争锋——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11-03 11:08 林媚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1029日下午16点20分,在体育馆篮球场,迎来了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在邮轮181队与邮管211队之间打响。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非常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队员间熟练地运球、传球,对阵双方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大家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双方选手奋力拼搏,最终邮轮18球员们在第4节奋力追赶,逆风翻盘,3429夺冠。邮管211获得亚军,游艇201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书记陈驰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与奖品,他鼓励大家要将在运动场上的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博、勇于争先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把在运动场上成功的体会和感受带到我们的学习中去,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人生目标。

在过去两周的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篮球协会裁判组的裁判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判标准,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体育部成员为比赛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结束后及时清洁整理场地、物品归位,网宣部干事们为了抓拍到每场比赛的精彩瞬间使出浑身解数,正是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才使得这次比赛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体育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正如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可见,当体育最终进入精神层面的构筑,涵养起文化价值,才能令人久远受益。

上一条:邮轮游艇:黄埔志愿行,情系红山街
下一条:参与反诈知识大比拼 共筑网络安全大防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