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邮轮服务风格”主题讲座
2021-11-09 15:15 王紫婷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供稿)为适应未来第三产业发展趋势,培育新时代高质量服务型人才,115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邮轮服务风格”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思库邮轮旅游咨询公司总裁王雪黎作为主讲嘉宾。

王总以一艘星梦旗下从德国启航的新邮轮引入话题,他说,新邮轮计划在2022年到达中国,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多登船的机会,同时鼓励同学们考证登船。随后王总开始今天讲座的主要内容,从优质服务、关键时刻、附加值服务、惊喜你的顾客四个方面为我们开启一场妙趣横生的演讲。他讲解了什么是优质服务、优质服务包括什么;什么是服务周期、如何抓住关键时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附加值服务的8个方面,提醒大家如何察言观色,在细节中服务,以此来盛开“服务之花”。

整场讲座下来,主讲人以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课堂氛围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有问有答,欢声笑语。王总将自己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变成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例子,一个个理论知识仿佛“活”了起来,不仅活跃了课堂氛围,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思考,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此次演讲,同学们增强了对未来服务业的理解,提升了对未来服务业的感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邮轮游艇:黄埔志愿行,情系红山街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