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 放飞青春梦想——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新生教育培训
2021-10-13 08:14 张少敏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10月11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建兵楼北201课室举行了分团委学生会入门教育培训。培训会由游艇212张瑾心同学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少敏老师出席活动。

开展本次培训是为了引导新成员了解分团委学生会的相关事宜,尽快转换身份,熟悉工作职责,承担工作任务。

在培训会上,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少敏上台致辞。她对分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团学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发言中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积极参加校内院内各种各样的赛事活动,不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获得成长,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学生,团学的宗旨是“为学生服务”,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的出现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第二,希望全体成员将大学生活的重心放在学习上,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遵守校规校级,充实地度过青春里最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第三,希望全体成员在参加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各方面的能力和心态都可以获得成长。

为了让分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团学这个大家庭中,主席执行人林媚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团学的工作目标、团学干部应需具备的各方面能力,如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等等。

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全体成员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全体成员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展学习和工作,为分团委学生会更好服务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参与反诈知识大比拼 共筑网络安全大防线
下一条:“为祖国点赞 为奋斗加油——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