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为祖国点赞 为奋斗加油——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16:53 温腾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热情洋溢歌声从教室传来,这是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师生齐唱《国家》,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健兵北204开展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党支部书记温贞华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集体观看孟晚舟女士归国后演讲视频。视频中,孟晚舟满怀深情的讲话,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爱意,在党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下回到祖国怀抱无比激动。当听到屏幕前孟晚舟女士说:“我终于回家了”!个个热泪盈框,心潮澎湃。温贞华老师以最近“孟晚舟女士归国”事件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让同学们认识到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中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是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鼓励青年学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活动现场还开展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比赛,在场同学们你追我赶,快速抢答,经过前几轮激烈比拼,再度将热烈气氛点燃。台上,踊跃答题;台下,掌声如雷。“这是一场学习党史知识的竞赛,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现场观众纷纷表示。

活动穿插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才艺汇演。大家一边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边抒发对祖国祝福,深情表达热爱祖国、赞美生活的真挚情感。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立意深刻,具有教育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持和发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勇担时代使命。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放飞青春梦想——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新生教育培训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