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
2024-04-02 14:35 刘文锋  审核人:

3月30日上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在教学楼举行。答辩组长曲进、吴开军、易燕王立涛、陈佳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分组对2024届旅游管理、邮轮工程与管理两个专业共100多名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现场预答辩。

预答辩旨在促进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工作进度,增进学生与指导老师双向沟通联系,促使学生及时修改完善设计(论文),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同时,学院也进一步精准了解学生设计(论文)、实习及就业情况,制定更有针对性措施,指导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实现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预答辩工作,现场答辩前,召开了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专题研讨会及全体指导老师预答辩动员会。

答辩开始,毕业生依次汇报自己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思路、创新点、设计(论文)框架等,答辩组老师严把设计(论文)质量关,对毕业设计(论文)提出意见建议,并且在答辩结束后进行小组讨论,针对同学们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和完善意见。

此次预答辩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与正式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前期铺垫和准备。学院将在本次预答辩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预答辩制度,不断提高邮轮游艇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复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审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雷尊敏

上一条:学习《边疆军魂》,筑牢红色信念——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