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2024-03-29 17:09 梁诗陶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328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5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议。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十三讲》之“第一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洪向华教授在视频中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这一根本原则。支部书记温贞华老师随后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党性修炼,将理论修养融入日常实践,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成效。

评议会上,温贞华老师详细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就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温老师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对照发言,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标准,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会议主题明确,有效强化了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赴开平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