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赴开平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4-03-29 16:50 覃方铭  审核人:

为落实学校“百千万工程”工作实施方案,3月28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王新辉院长率队前往开平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李东海总经理等领导与调研组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学院李坚副书记、覃方铭老师参与本次调研。

双方就三埠港运营、三埠旧港旅游项目开发、企业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初步共识。李东海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现状以及近期主要发展计划,表示将持续强化与高校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相关横纵向项目的立项与研究,助力港口码头和邮轮游艇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王新辉表示,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响应企业需求,推动“百千万工程”工作实施,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局面。

会后双方共同前往三埠港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就三埠新港的规划建设和旧港的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三埠港搬迁项目(开平市三埠港区工程)是省、江门、开平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用地约330亩,计划在2025年建成投入使用。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覃方铭

复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李  

审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雷尊敏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