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开创学院发展新局
2022-04-08 10:44 韩瑞亮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4月7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要战略论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驰领学并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学习了“五个必由之路”的思想精髓。会议指出,“五个必由之路”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首次提出的,是深刻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前行道路。深刻揭示了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实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一次丰富和发展。这五个“必由之路”,既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实践成果,也是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论断。

陈驰书记领学后强调,大家要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学习精神带入工作,带入课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引领学院全面进步、快速发展。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从严从细抓好课堂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