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4-18 08:55 温腾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根据《关于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全爱卫办发〔2022〕1号)精神,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于4月14日至15日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责任区内的楼宇房间和周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

爱国卫生运动参与者主要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以培养无私奉献,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精神为目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

数十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办公场所、宿舍等区域室内门窗、地面、办公设备进行了清扫,家具、用品摆放整齐、清理卫生死角和积水,保持室内通风。通过他们的努力,办公室焕然一新。宿舍楼道区域一直以来都是易堆放垃圾的地方,同学们对此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走道恢复了干净整洁,为宿舍营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

为了督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整理干净宿舍区域,党支部安排数十位党员对宿舍区域进行检查,严肃认真地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努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促进身心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也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身体力行,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开创学院发展新局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