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2021年度文明宿舍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21-12-28 17:44 曾漫婷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12月27日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在教学楼111召开2021年“青春领航 榜样力量”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驰、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贞华、分团委书记张少敏及学生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温老师主持。

晚上19点整,在场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坐准备完毕,温老师宣读《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关于表彰郑少蓉等145名同学的决定》。本次表彰包括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体育标兵和文明宿舍等九项荣誉,涵盖学习、工作、生活及体育等各方面。

大会对在2021年度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在每一项奖项的颁布中,陈书记为这些优秀的获奖者颁发特别定制的奖状,并与其握手以示鼓励。林媚、夏自远分别代表获奖代表发言,怀揣着激动的心,用真诚的言语对学院为大家提供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表达了感谢,表示以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拼搏奋斗,只争朝夕,齐心协力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陈书记在表彰大会上指出,今天虽然是2021年最寒冷的一天,但是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同学们与学院共同成长与发展的豪情壮志。回首2021年,面对疫情防控等诸多因素影响,学院依然坚持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从严治党、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屡获殊荣。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全体师生。他对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带动更多同学,为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而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鼓舞了同学们雄姿英发的士气和壮志满怀的豪情,充分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在新时代乘势而上,为广航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