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07 14:51 温腾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了深入落实《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月4日晚上7点,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511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因疫情特殊情况不宜返穗的毕业生党员,采取线上参会形式同步进行。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温贞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冬奥运动健儿的回信。党员们看完后备受振奋与鼓舞,表示要将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随后支部书记温贞华向与会人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未来努力方向。接着党员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晒问题,实事求是。通过归纳梳理,与会党员普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二是服务意识有待加强;三是学习工作存在懒散懈怠现象;四是仍需加强开拓创新精神。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和谐、严肃认真,达到了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帮互助、增进团结、促进学习工作的目的。

陈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党支部要对会上的意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要拿出直面矛盾的魄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学习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正式党员结合思想素质、学习工作表现及社区服务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支委会根据结果综合分析,评定党员等级。

上一条:手慢无!邮轮游艇学院全员出动参与核酸检测集“小贴贴”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2021年度文明宿舍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