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2024-02-26 11:02 温贞华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新学期,新气象。2月26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学院院长王新辉、党委书记雷尊敏、副院长曲进、副书记李坚及辅导员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卫生等情况。课前,领导还与任课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大家寒假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生活。

为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学院在开学前积极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发放教材领取通知,检查教师备课材料,做好实验室的设备维护、调试等工作。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新学期安全第一课”,逐个摸清学生报到情况,以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反诈骗、防溺水、防范自然灾害等安全知识为宣传教育主要内容。

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要求,2月25日返校第一天,学院第一时间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教学、科研、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工作,再次号召和部署全院教职工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学院制作毕业生就业单位信息、优秀毕业生风采、大学生获奖成果展等宣传栏,加大积极就业理念的宣传,鼓励毕业生多元化就业。学院还将继续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投入力度,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持续优化措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帮助。

初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温贞华

复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李  

审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雷尊敏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举办邮轮旅游产业发展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