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 实践教育促成长——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师生走进企业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2024-01-09 18:36 江莎莎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供稿1月5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书记雷尊敏、副院长曲进教师江莎莎禹燕、沈雪华覃方铭王安琪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近70名师生前往深圳浪骑瞻云度假酒店开展访企拓岗、参观交流、现场教学和校企党建共建、实习基地挂牌等活动。

深圳浪骑瞻云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通过浪骑工作人员细致生动的讲解师生们对酒店整体的建筑布局、游艇会有了更深了解。在人事部培训主管引导下,学生参观了度假酒店当下对外开放区域,了解企业部门架构和岗位用人标准、游艇会活动运营等,2021届校友罗勇亮现场给师弟师妹讲解游艇帆船特点用途技术要求游艇会任超船长给学生们普及帆船航海知识这让同学们即为学长骄傲,又倍增对行业对专业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参观、体验和教学收获颇丰。

学院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2021届毕业生梁敏、罗勇亮2023届梁诗微,一同参加了活动。在亲切的交谈中,学院了解到他们在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人文关怀下,得到了很好成长。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对他们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最后,在学院师生及浪骑员工的见证下,雷尊敏书记与瞻云度假酒店(深圳浪骑游艇会)华玉魁总监曲进副院长王翔总监进行了党组织共建单位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现场教学党建共建和实习基地挂牌活动,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践应用能力,让同学们走进企业,企业环境中感知专业,在现场教学中感知企业文化搭建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桥梁,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为深入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合作育人等方面的合作与联动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初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江莎莎

复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审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雷尊敏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举办邮轮旅游产业发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