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3 11:22 曲进、陈驰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5月19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驰、院长王新辉参加学习,副院长、支部书记曲进主持会议。

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令我们备受鼓舞。

党委书记陈驰指出,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我们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在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上不断出实招、求实效,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院长王新辉强调,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推动他们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帮助他们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副院长曲进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将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紧联结在一起,将人生理想和自我价值写在祖国广阔大地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生活会还认真研究了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对照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支部提出了明确目标。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2022届线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支部结对共建 党建业务融合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