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支部结对共建 党建业务融合
2022-05-19 14:07 温贞华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一体融合。5月17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大连中远海运海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海工广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驰、院长王新辉、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贞华、分团委书记张少敏与公司总经理詹庆煌、支部书记敖卓周、经营部经理徐晓昆、团支部书记杨瑾共同参加活动。

 

詹庆煌总经理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合规、企业党建工作,此次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必将在促进党建和合规管理方面都起到良好的效果,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互动和交流。敖卓周书记介绍了公司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校企结对共建的良好愿望,与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贞华探讨了党组织共建的具体内容。

陈驰书记表示,校企结对子,是促进党建示范创建,党建质量创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良好形式,我们要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优势,发挥党建在人才培养、企业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支部搭台、学科唱戏,为党建与业务工作注入新活力,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160F2

 

双方党支部商定,以“联合开展党员教育、联合开展组织生活、联合规范支部建设、联合开展业务探讨”为主要内容的四项重点工作,并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共建优秀党组织协议。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