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手抄报活动
2022-04-18 17:34 钟欣彤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学院营造良好氛围,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手抄报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便收到了广大同学积极反响,历经半个月共收到31份参赛作品。同学们通过画笔描绘新时代祖国安全成就,抒发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坚定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的信心。经过学院评委认真斟酌,仔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7份,二等奖10份,三等奖14份。其中,游艇211钟欣彤、郑雅晴的作品集结祥云、牡丹、天安门、长城等中国元素,在党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内容多样,色彩丰富、排版美观。邮轮212庞杰文等同学的作品别出心裁,以漫画形式,在黑白交汇处,汇聚成“国家安全,重于泰山”的铿锵口号。邮轮212邓紫乐等同学的作品栩栩如生,细致到位,把华表的端庄肃穆表现得淋漓尽致。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手抄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通过手抄报,表达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思想,抒发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不断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满腔豪情。

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能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中国号”巨轮一定能够越过激流险滩,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上一条:读书应是大学生活的底色——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举办《好书共享》阅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宣讲诵读类一等奖!我院学子再创党史学习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