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手慢无!邮轮游艇学院全员出动参与核酸检测集“小贴贴”
2022-03-31 15:59 温贞华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风里雨里,我在广航的核酸检测点等你。”3月31日中午13点,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辅导员带领全院学生来到现场参与本月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为了加快推动核酸检测 “应检尽检”,调动同学们测核酸的积极性,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设计的精巧可爱的贴纸、派发“心晴”糖、搞笑表情图片等激发了学子们“打卡”的热情,学生朋友圈到处都能看到“已做核酸”的实时分享。校园严格管理期间,各种花式助力核酸检测,以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宣传,较好地缓解学生的焦虑情绪,彰显积极向上的态度。

游艇181班郑少蓉曾经做过核酸检测志愿者,所以她非常了解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辛苦,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政府、学校投入人力、财力、物力给大学生免费做核酸检测,大学生一定得全力支持参与!”在刚刚和同学做完核酸采样的邱福山如是说。“没有插队,秩序非常好,速度挺快的,这样工作人员也能早点回去休息。”大概15分钟就快速完成了全院采样。

   

  有温度才更有速度,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助力核酸检测的这些做法实用又暖心,不仅缓解了疫情防控的紧张氛围,也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用这些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硬核”宣传方式,为学校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宣讲诵读类一等奖!我院学子再创党史学习佳绩!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