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6-07 11:06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7号)要求和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放假。共三天。

端午节前后及端午节放假期间,请各单位认真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一、加强值班管理,认真做好防火、安全保卫及其他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校领导带班、值班干部24小时在校值班制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和日常工作,确保假期间学校平稳运行。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教育局等上级部门将随机抽查24小时在校值班情况。

二、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各单位信息员要每天向防控信息组按时上报日报表,若出现异常要及时上报并按照防控要求进行处置,所提供的信息要真实可信,瞒报、谎报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端午节前后及端午节放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不得前往境外(含香港和台湾地区)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省外旅游探亲活动,确需离穗、出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开居住地须事先向所在部门、二级学院报告,并报告时间表、路线图。中层副职干部向分管(联系)校领导报批,并向党政办报备。中层正职干部还需向党委书记、校长报批,并向党政办报备。副校级领导离开广州要向党委书记、校长请假报备。

四、严格隔离管控。我校处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实施封闭、封控区域的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各项管控要求,积极配合健康监测等工作,不得擅自外出,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严格管控校园出入。保卫处负责严格落实进门的身份登记、核验、测体温等工作,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

六、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各二级学院要将端午节假期疫情防控要求逐一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及时掌握全体学生的动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

七、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假期期间,各二级学院、部门需加强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和安全出游知识宣传,引导教职员工、学生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养成公筷制、分餐制等良好生活习惯,食物煮熟煮透,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少聚集、不聚餐,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通风不良的场所,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全体师生员工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通过粤康码或穗康码上报本人健康信息,并务必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端午假期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预通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