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工会关于开展2020庆“六·一”儿童节陪伴阅读活动的通知
2020-05-29 15:28   审核人:

各分会:
       按照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委《关于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我在你身边”关爱活动的通知》(粤工总女委【2020】2号)精神,以及学校工会工作计划,拟开展2020“六一”儿童节陪伴阅读活动。具体如下:
       1、活动对象: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会员子女,14周岁以下(200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活动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3、活动要求:陪伴阅读一本好书,或陪孩子看抗疫视频,并提交读书心得或观看感悟(电子文档)。
       请以分会为单位,于6月30日前将“2020庆“六·一”儿童节陪伴阅读活动汇总表”以及“阅读心得体会电子文档” 统一打包,并发至工会邮箱
32083022@163.com。工会将按要求对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子女予以奖励。
       附件: 2020庆“六·一”儿童节陪伴阅读活动汇总表


                                                                                        工会
                                                                               2020年5月28日

附件【2020庆“六·一”儿童节陪伴阅读活动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转发科研装备处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教育局2020年高校科研项目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广州发布疫情防控第9号通告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