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19 13:58 张少敏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5月17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院长王新辉、党委书记陈驰带领学院辅导员前往大连中远海运海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与企业就高质量就业、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公司总经理詹庆煌、党支部书记敖卓周、经营部经理徐晓昆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向我方介绍了大连中远海运海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勇挑重担的良好表现,就公司持续发展亟需的人才队伍结构、校企合作模式和实习就业岗位进行了阐述。

院长王新辉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明了来访目的、合作意向,从学院发展、研究方向等方面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自建立以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党委书记陈驰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良性循环。与会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并探讨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合作路径。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优质岗位,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结合企业和市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及发展平台。

双方还就党组织共建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支部结对共建 党建业务融合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