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书记、院长一行清明假期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22-04-07 08:23 张少敏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4月3日-5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书记陈驰、院长王新辉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假期在校学生,倾听学生心声,检查校园安全,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过程中,陈书记、王院长与学生们深入沟通,询问学生的生活、家庭、学习情况,贴心询问18级学生的毕业安排,在考研和就业上遇到的困难,耐心倾听了学生们的心声,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和升学就业的各项工作。

   

陈书记和王院长充分肯定学生以实际行动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告诫大家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更直观地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有助于学院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邮轮游艇学院的温暖。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从严从细抓好课堂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提高防疫能力 守护生命健康——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全员培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