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28 14:57 韩瑞亮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3月24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书记陈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紧、坚决筑牢“外方输入”严密防线。院长王新辉、副院长曲进参加会议。

会上,陈驰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校园是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重点场所,我们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及时查找风险漏洞,补齐工作短板。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摸排到位、管控到位,不出差错,全面排除风险隐患,全力守护好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新辉院长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覆盖培训工作的通知”布置了培训任务。他强调,大家要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做好师生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要有大局意识,遵守政治纪律不放松,要在疫情“可防可控”的情况下,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前,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听取了学院教师和学生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就近期加强师生健康检测、加强教学生活管理、加强宣传教育、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积极预防和减少疫情对学生负面心理影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上一条:提高防疫能力 守护生命健康——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全员培训
下一条:激发“强国志” 燃起“中国梦”——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