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课程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2021-01-24 11:05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审核人:

旅游管理(国际邮轮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较高外语水平,具备旅游学、航海学、经济学、管理学、邮轮旅游运营管理专业知识,能在邮轮公司、旅行社、邮轮旅游相关企业单位从事运营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各类航运、旅游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规格

本科四年,符合条件可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休闲学、旅游学、旅游市场学、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导游业务、邮轮英语、邮轮旅游运营管理、旅行社管理、旅游活动策划与管理、旅游法律法规等。


就业方向

国际邮轮公司、国际旅行社从事管理、策划、服务工作;各类旅游相关企事业单位、旅游职业学校和旅游培训机构从事邮轮旅游管理教学、科研工作;旅游业相关的交通、会展部门从事市场开发及管理工作;亦可报考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公务员。



 

旅游管理(游艇休闲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管理学、经济学、旅游学、游艇休闲与管理专业知识,能在游艇俱乐部、游艇休闲旅游企业、旅游相关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规格

本科四年,符合条件可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原理、休闲学、旅游学、航海学、旅游市场学、旅游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旅游人力资源管理、游艇俱乐部管理、游艇营销实务、航海气象与海洋学、水上运动技术(帆船、潜水、救生等)、休闲活动策划与管理、旅游地产与游艇地产等。


就业方向

游艇俱乐部、游艇会、旅游地产公司、外企或中外合资旅游企业、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旅行社、水域旅游景区等大型旅游企业从事管理、策划、咨询、服务工作;旅游业相关的交通、会展部门从事市场开发及管理工作;旅游职业学校和旅游培训机构从事游艇旅游管理方面教学或科研工作;亦可报考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公务员。

 


邮轮工程与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适应国家建设海洋强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对邮轮人才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理论基础扎实、工程实践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邮轮技术和管理人才。


培养规格

本科四年,符合条件可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工程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材料、热工与流力、电工与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与气动、邮轮电气设备、制冷空调技术、电梯原理与维修、供热与给排水、消防与安防系统、邮轮管理、邮轮工程英语、邮轮工程英语口语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从事邮轮工程及管理工作,可在邮轮或母港、酒店、楼宇等从事相关机电设备的维护与管理等保障工作,也可在邮轮设备生产厂、修造船厂等从事设计、安装调试、维修、现场管理等工作。还可在邮轮营运机构、邮轮管理部门从事相关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院易燕老师课程《邮轮口岸管理(邮轮口岸概述)》获广东省思政示范课堂建设立项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